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嘉浜路一地下水管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金志刚实习生范震宇)昨天傍晚,肇嘉浜路上一根大口径地下水管爆裂,致使该路段交通及居民用水受到影响。

  昨天傍晚5时许,肇嘉浜路乌鲁木齐南路口的一根口径为500亳米的地下输水管因受外力挤压,水管转弯角裂开一个二三十厘米长的口子。一时间自来水喷涌,路面也因此受损。有关部门接报后,立即实行交通管制。自来水市南公司派出人员赶至现场组织抢修。

  由于抢修输水管要关闭阀门,乌鲁木齐南路的部分居民家中断水。自来水公司派出两辆送水车,为居民送去生活用水。经过抢修人员数小时抢修,至昨晚10时许,居民用水恢复正常,道路交通也逐渐恢复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