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河城西塔下月爆破 天河城内部即将装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海喜来登月底动工粤海天河城年底使用

  本报讯记者孙晶、通讯员罗志杰报道:记者昨日从天河城集团成立14周年庆典上获悉,由于备受瞩目的天河城五星级酒店———粤海喜来登酒店将于本月底动工,其所在地天河城西塔下月将实施爆破。同时天河城内部的二次装修工程也将上马,整个施工期间天河城内商场将保持正常营业。

  据天河城集团董事长张辉表示:“粤海喜来登酒店铁定本月底动工,酒店所在地的天河城西塔也将在下个月爆破。”据介绍,天河城集团决定斥资6亿元打造粤海喜来登酒店,将按喜来登五星连锁酒店的标准建造,高38层,总建筑面积预计达65000平方米,计划于2008年底开业,这将是广州第一家喜来登酒店。

  另据悉,天河城超甲级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写字楼也将在今年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宏大爆破公司工程队日前已进驻天河城西塔,着手进行作业前的预开工准备。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西塔里面的商户仍在经营,但西塔外立面的广告大部分已被拆除,东塔建筑施工队也从西塔地下层撤出。

  宏大爆破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届时西塔将实施全围蔽环保除尘式爆破。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附近交通、建筑以及居民生活的影响,实施爆破的具体时间会尽量避开工作日,而选在周六或周日进行,目前已经确定在早上7时进行爆破。据悉,爆破期间将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10分钟。管制路段尚在敲定中,定下具体时间后将向公众公布。同时,天河城当天不会因此推迟开门营业时间。

  张辉还透露,本月起,天河城集团首期投入3000万元全面启动二次装修工程,项目包括:塔楼墙身天花装修、中庭垂壁饰面更换、电动扶梯不锈钢饰面、首二层后通道天花更换、北大堂咨询处改造、飞扬影城门前公共天花更换、地面修补地饰和中庭梯脚改造、车场天地墙装修工程等。二次装修工程将持续到明年,施工期间,商场正常营业不会受到影响。

  

天河城西塔下月爆破 天河城内部即将装修

  上图:即将爆破的天河城西塔

  本报记者朱文海实习生冯倩妮/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