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邮寄月饼今起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EMS提供多项速递服务,预订后可指定时段寄出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马勇、通讯员薛燕妮报道: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临了,为了能让市民轻松享受购买、包装、邮寄月饼的一条龙服务,从今天起至9月10日,广州邮政特别推出国内礼品EMS专机速递,市内礼仪专送,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国际特惠速递等资费优惠政策。

  广州邮政精选了价格在20—288元之间的广州御香月、圣安娜、荣华、安琪、富锦、东海堂、莲香楼、广州酒家共八大品牌60余款月饼;组织了“花好月圆”、“皆大欢喜”、“六福纳彩”等16款包装精美的中秋礼盒(价格在138—1288元之间)、浓郁地方特色的御品香澳门特产礼盒、十余款高雅的文化产品等节日礼品供市民选购。

  市民在邮政网点购买中秋月饼(广州酒家、莲香楼月饼除外)与邮寄款礼盒,均可享受广州邮政推出的市内配送或速递全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服务。另外,针对自带饼寄递,广州邮政推出市内(含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地区)每盒8元,速递全国7折优惠,国际速递日本、香港地区4.5折,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5折,其他国家和地区6-7折速递特惠的服务。

  广州邮政还推出贺卡式中秋礼品票,收到礼品票的亲友只需拨打11185,提供客户资料及礼品名等资料便可享受邮政上门投送服务,也可凭票自行到各大营业网点办理兑票或邮政速递、市内配送服务。

  考虑到今年中秋在国庆长假期间,为满足提前寄递的市场需求,邮政局从即日起至9月10日接受市民预约邮寄中秋产品,客户9月10日前预订的中秋礼仪产品可以指定9月10日、9月15日、9月20日、9月25日四个时间段市内配送或速递全国。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