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两名妙龄女出租屋内遇害 死者均为酒楼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两名妙龄女出租屋内遇害死者均为酒楼员工

案发现场围起了警戒线,警察正在调查,通往4楼的楼梯口有公安人员在看守。本报记者朱文海/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娜、实习生陈子文报道:两名20出头的妙龄女子,在自己租住的出租屋内被人残忍地杀害。情杀?劫杀?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近3时,记者赶到案发地花都新华镇商业大道14号,警方已封锁了外面的人行道,有住户尝试上楼回家,都被警察拦阻。14号下面两层是一间叫“丰×”的药店,药店门口车辆保管站一名钱姓女士指认,两名死者是楼上401的住户。

  据“丰×”药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售货员称,昨天上午9时多,一名20多岁的女子神色慌张地闯进药店,颤抖着低声说:“有人杀人了!怎样报警啊?”几名售货员一打听,原来上面4楼出了命案,两名外来租屋的女子被杀,报警女子是闻到恶臭后查看房间才发现的。一位女售货员马上带着这个女子报了110,她告诉记者,十多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

  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保安告诉记者,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他看见警察将两名死者抬出大楼,两名死者均用白布裹住,其中一人的头部包着染满鲜血的绷带。

  钱女士说,上周六她最后一次见到其中一名受害者:“她前脚下楼,后脚就有一名中年男子跟着下来,双方用手撕扯着,女的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据钱女士形容,该出租屋内住的是两名20多岁操外地口音的女子,外貌靓丽。

  有街坊告诉记者,在警方没到场时,他曾经上过4楼,只见房门半开,满地是血,其中一名女子被绳捆绑着,另一名女子头部满是鲜血,屋内有明显被翻查过的痕迹。

  现场有知情人透露,两名死者均在附近一间“金×”大酒楼工作,其中一位是主管,另一位是部长,“前天她们就没来上班,但没想到是出了这种事”。记者随后到该酒楼了解到,该酒楼除了做餐饮外,还经营夜总会及客房业务。前台接待员表示,她刚刚接班,不知道是不是酒店员工出事,酒店的负责人都不在,没有人能接受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