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水费20多万元 一小区险被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卢士阳 郑怡婷)一个住有474户居民的小区,累计拖欠水费达20多万元。今天,水务集团原本要到万寿路铁路职工宿舍楼实施强制停水,但由于小区物业昨日开始专门派人核对一笔笔账目,强制停水措施暂缓。

  “做出停水通知之前,我们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如果仍然推不动,只能依法采取停水措施减少损失。”水务集团供水营业所主任林朝阳介绍,自2005年6月以来,万寿路铁路职
工宿舍欠费208059.79元,加上126776.58元的滞纳金,总欠费额高达33.48万元。

  不过,物业公司昨日主动上门,称去年他们曾转过3笔水费,共计5万多元。昨日又转了一笔约5.9万元的水费。如经核对属实的话,万寿路铁路职工宿舍实际欠的水费将少于10万元。

  林朝阳表示,近期将开始对那些欠费时间太长的小区逐步加强追讨力度,“我们力争与物业签订一个文字协议,规范和理顺水费的缴费周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