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门抓获特大涉枪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2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夏晶 通讯员荆闻)前晚,荆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一起特大涉枪贩毒案,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现场收缴海洛因65.5克,麻果662粒,自制手枪一把,六四式子弹2发,管制刀具4把,毒资4.3万元。

  该禁毒支队经过3个月摸排获悉,在本月16日,毒贩陈某将在荆门市华盐宾馆与外地毒贩进行交易。

  当天17时,民警发现陈某踪迹后,立即展开抓捕,将正在交易的陈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收缴海洛因50.5克,毒资4000元。

  经搜查,民警又在该酒店抓获朱某等另3名等待买毒的吸毒人员,收缴海洛因3.6克,毒资4350元。

  随后,民警又从陈某家中查获海洛因11.4克,自制手枪一把,六四式子弹2发,管制刀具4把,以及毒资3.465万元。

  经过审查,陈某等人交代了合伙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陈某等3名主犯已被荆门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