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群体先进受表彰本报及本报记者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58 云南日报

  蒙自专电昨天,在第十二届省运动会开幕前,云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蒙自南湖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对2002年至2005年度全省涌现出的140个单位和101名个人授予“云南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云南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春城晚报社和本报体育部记者谢黎明因在近4年的工作中积极做好群众体育工作的宣传报道,大力推广群众体育发展而榜上有名。

  《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在我省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我省群众体育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常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人数大幅增加,群众性的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质和健身意识不断增强,群众健身的环境和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具有中国特色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正逐步形成。这些成绩正是通过全省广大群体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取得的,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先进,云南省体育局特在全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期间表彰群体先进单位和个人。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峰、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以及本届省运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并对我省群众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特派记者 秦浩 蒲亚昆 谢黎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