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中国榜样”越来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赫岩)本报和央视社教中心《讲述》栏目联动寻找天津“中国榜样”活动(征集热线96860,邮箱jwbwhy@eyou.com)已经开始十天了,读者提供的感人故事越来越多。十天来,越来越多的市民与我们分享着曾经触动他们的感人故事。而这些榜样故事通过《今晚报》与广大市民见面后,引起了多方关注。

  在讲述了自己心中的感动故事后,读者董先生在发给本报的电子邮件中这样写道:
“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小人物,也许我们永远成为不了像他们那样的人,但我们也可以做一只小小的萤火虫。虽然发出的光很微弱,但千百万只萤火虫聚集在一起也能照亮大地!不要以善小而不为。只要有一颗爱心,这世界就会充满阳光!”大港区的元女士则表示:“我只想通过媒体宣传一下这些好人好事,让这些榜样的力量去影响、去感动更多的人。”

  我们寻找天津“中国榜样”的活动也正是希望依靠榜样的力量,影响更多的市民,展示天津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欢迎广大热心读者继续与我们联系,就自己知道的线索和自己看到这些故事后的感受进行沟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