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聊天时起冲突 与同学“拔刀相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52 法制晚报

  网上聊天时起冲突 与同学“拔刀相见”

  本报讯(记者 付中 通讯员 王静)因为在网上聊天时发生一点小误会,小宋与同学小齐发生摩擦,见面时,小宋竟持刀将对方刺死。日前,通州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小宋提起公诉。

  15岁的小宋和16岁的小齐是通州某职业学校的同学。今年3月17日,小齐认为小宋在班级同学的QQ群里骂了自己,但小宋对骂人的事予以否认。为此,两人还打了起来。

  当天晚上,小宋从家里拿出一把双刃尖刀藏在了身上。

  3月21日下午放学后,小齐发现小宋后,用手揪住小宋的头发欲将其带到校外“解决问题”。争执间,小宋掏出尖刀向小齐腹部猛刺一刀,致其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