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常行驶 宝来“命苦”受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16 法制晚报

  刹车失灵 奇瑞“强吻”桑塔纳引起连环撞车

  正常行驶 宝来“命苦”受牵连

  本报讯(记者 王楠 冯祎 边雪菲 宋颖)今天凌晨2时许,南三环洋桥桥下内环辅路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其中一名司机受轻伤。

  记者2时50分赶到洋桥桥下的辅路路口时,看到一辆奇瑞轿车停在路口中央,车头严重受损,不远处一辆桑塔纳轿车和一辆银色宝来车撞在一起,两车均轻微受损,桑塔纳轿车司机因头部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交警已经在现场处理。

  目击者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奇瑞轿车是沿辅路由东向西行驶,在桥下路口撞上了由南向北行驶的桑塔纳轿车。“奇瑞车把桑塔纳给顶了出去,结果桑塔纳又撞上了一辆正从北向南行驶的宝来车。”

  记者随后找到了宝来和奇瑞车的司机,两人证实了目击者的说法。奇瑞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自己驾车到桥下路口时正好红灯亮,“我本来踩了刹车,可没想到刹车失灵了,结果就把人家正常行驶的车给撞了,真够倒霉的!”

  凌晨3时20分,交警找来拖车将三辆事故车拖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