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追尾,钢条插入司机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货车追尾,钢条插入司机腿(图)

  消防员努力将受困者救出。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陈毅彬)昨日下午2时左右,同三高速往厦门方向同安路段两车追尾,造成3人受伤,其中一驾驶员被钢条状车部件插进了左小腿。

  事发时,该路段突下暴雨,一辆湖北牌照的平头大货车满载汽车配件欲运往海南,行驶过程中与一辆泉州牌照的拉满瓷砖的尖头货车追尾。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洒满了挡风玻璃碎片和车部件,平头货车上的3名乘员均不同程度受伤。平头货车驾驶座严重凹陷,变形的方向盘死死卡住了驾驶员的双脚,一条长长的钢条状车部件还插进了其左小腿,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张某自行爬出了变形的驾驶室,左胸处被划了一口子,血流不止。

  赶到现场的消防员用扩张器、液压剪剪断了露出驾驶员体外的钢条,并将整个挡风玻璃的车顶架拆下来,救出两名被困者。

  据尖头货车司机吴某介绍,他行车到此路段时发现前面有车补胎,于是减速行驶,突然感到车子剧烈向前拱了一下,从后视镜看到一辆平头货车撞到了自己的车尾。

  报料人:陈先生 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