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票男子殴打地铁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潘高峰通讯员沈政杰)8月15日下午,一男子在轨道交通一号线陕西南路站强行翻越闸机逃票受阻,竟对正常履行职务的地铁保安拳脚相加,被轨道公安民警当场抓获。轨道警方已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天下午2时许,一名地铁保安队员在陕西南路站巡逻执勤,发现有4名男青年企图翻越闸机逃票,立即上前制止。这4名乘客不但不服从管理,还强行翻越闸机。地铁保安队员
见状上前拦住其中一人的去路,对他进行教育。不料这名男子气焰嚣张,竟一拳将地铁保安打倒在地。此时,轨道公安民警巡逻经过,当场将这名肇事男子和另3名同伙抓获。

  经医生检查,被打的地铁保安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据了解,肇事男子20岁,是本市一广告公司职员。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他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行政罚款200元。另外3名男子虽未参与殴打地铁保安,但涉嫌逃票,警方将3人移交车站管理部门予以处罚。

  警方表示,地铁保安正常巡逻执勤行为受到法律的保护。企图以威胁、恐吓、暴力等手段阻碍地铁保安正常执行管理职能的违法人员,将受到法律严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