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相亲”男生比以前积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00 新民晚报

  自从本报与跨美交友网发起“千里姻缘在同楼西施故里去牵手”活动,邀请300名“同楼男女”8月26日、27日到浙江诸暨“旅游相亲”后,报名电话热得烫手。

  记者了解到,在以往一些大型交友活动中,常常出现男少女多的情形,甚至出现过男女比例为2:8这样的尴尬场面。

  这次本报与跨美交友网“招募”白领“旅游相亲”,也曾担心过男女比例失调,但实际报名情况却出乎意料:男生们对这个活动十分积极,男女人数基本持平。

  跨美交友网总经理白乃慕分析道,以往男生们不是“不愿”参加相亲活动,而是“不敢”参加,一方面是因为男生比女生更“爱面子”,有“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想法,另一方面男生比女生更不喜欢受拘束,让他们在一个短时间的相亲活动上,按照主办方规定的程序“推销”自己,男生们觉得“不爽”。而“旅游相亲”自由度更大一些,“有的男生嘴上说‘大不了就当出去旅游一次’,其实心底肯定在憧憬在旅途中找到合适的另一半。”白乃慕幽默地说。

  目前尚有一些剩余名额,有兴趣的白领可登录www.2usmatch.com或拨打62662765报名。如果报名者恰好没有“同楼朋友”,主办方将安排同一区域其他楼宇的朋友与报名者一起出游。

  本报记者金志刚

  特约通讯员王爱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