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患怪病全身瘫痪高烧不退 急需社会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38 北方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 母瑾) 对少女来说,19岁正是花枝招展的年龄,然而,吴建荣却与她的芳龄极不相称。长期顽固的怪病把她折磨得身材瘦小,看上去像一个十一、二岁的孩子。由于没钱治病,现在,她只能每天躺在床上与病魔抗争。

  吴建荣家住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张泉镇五道沟村,2003年,她突然全身骨关节肿痛,不能行动,至此失学。看着女儿突然病倒,父亲四处求医,先后抱着女儿到北京、张家口、呼
市、集宁、乌海等城市的医院治疗,但却无济于事,病情至今没有得到确诊。如今,家里该卖的家产全卖了,能借的亲戚朋友都借了,家里再没有分文为女儿治病了。

  今年7月,吴建荣的病情逐渐加重,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每天由父母轮流陪护侍候。长期的病痛折磨让吴建荣一度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

  7月27日,吴建荣的父亲带着村民们捐助的几百元钱,抱着吴建荣再次来到呼市求医,正巧赶上中国红十字会天三奇健康救助行动内蒙古启动仪式在呼市举行。天三奇集团李盛学董事长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将吴建荣列为被救助对象。

  十几天来,吴建荣服用天三奇药后臃肿症状明显减轻,但高烧不退。吴建荣的父亲多次向本报求助,呼吁社会力量来帮助女儿治病。

  本报求助热线:0471——6635175 138481900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