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满地泥泞海口振兴路苦了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5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洪宝光实习生林夕琪 范敏)连日来,家住海口府城大园社区的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振兴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满地泥泞,希望有关部门修一修这条路。

  振兴路一头接龙昆南路,另一头连着大园路,路旁有不少单位,如海南机电工程学校、海南红塔卷烟厂等。记者日前在振兴路看到,约2公里长的路,竟有100多个大大小小的坑。

  大园社区居委会一位干部告诉记者,振兴路是1996年设计规划的,当时原琼山市规划局已将材料送到了原琼山市相关部门,建设局做过现场勘察和初步的路基整理,可是由于资金不到位就搁置下来了。

  琼山区规划建设局局长龙舒华告诉记者,振兴路的相关建设事宜已经交给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操作,该公司目前为振兴路的业主单位。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该路一直没有动工修建,主要是资金还没有到位。不过资金很快就到位了,近期内有望动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