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寻刺激破坏他人家庭 一男子屡发黄色短信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58 青岛新闻网

  只因无聊,济南长清区一男子利用发送手机淫秽色情短信寻求精神刺激,多次对他人进行骚扰,干扰了别人的正常生活。昨日,该男子被长清警方行政拘留。

  8月12日,长清区东关派出所接到房某的报案称,自2005年4月份以来,他多次收到来自同一陌生号码的淫秽色情短信以及QQ号,致使其家庭不和,严重干扰了正常生活。

  根据房某提供的手机号码和QQ号,东关派出所民警顺藤摸瓜迅速展开调查,得知此人是一姓张的男子。经周密部署,8月15日,民警以女性“聊友”的身份约嫌疑人在明珠广场见面。当嫌疑人露面后,早已布好网的民警将其抓获。

  经审讯得知,张某是长清区双泉乡人,自去年开始因整日无所事事,无意中得到房某的手机号码,便萌生了发黄色短信寻刺激的想法,开始给房某的手机发送黄色信息。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规定,有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等行为的,可处以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对张某行政拘留5天。(记者刘洪智 通讯员费伟刘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