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口述:他早已经订婚我的爱情只是他婚前试验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13 国际在线

   我的爱情是他婚前试验品

  倾诉人物:桐桐(化名)

  倾诉方式:倾诉热线

  “阿阳,我原来是个好女孩,但是我落入了他们的圈套之后,变成了一个整天喝酒抽烟换男朋友的坏女孩……我也不想这样,可是除了这样,我实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谁也救不了我。”

  我终于得到了他,可悲剧由此开始

  我和勇哥(化名)是在一年前的同学聚会上认识的,记得那天晚上除了同班的初中同学之外,还有一些同学的朋友也赶来凑热闹,勇哥就是其中的一位。他那天在陌生人当中显得很特别,他身上似乎带着一种独特的魅力,使得在场所有人都愿意听从他的安排,有秩序地唱歌和游戏。

  看到他第一眼,我的心里就非常有感觉,没用同学介绍,我就跟他攀谈了起来。他比我大一岁,在浑南的一家公司工作,只有周末才回家,让我心里暗喜的是,他居然还是单身!

  这样的一个帅哥是不可多得的,当然,我这样的美女自然也不容易撞见,所以几次电话接触之后,我们成了朋友。勇哥的工作作息时间比较糟糕,直接导致平时我们只能打电话发邮件交流,直到周末才能相见,所以对于他,我了解得很有限。

  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老实而透明的人,不过非常出乎意料地,他在我们相识两个月的时候,突然从我的掌握中神秘地消失了。电话和邮件都试了无数次,也寻不到他的影子。可就在我已经决定放弃的时候,他又出现了,我非常担心,马上打听他的情况,他淡淡地说,因为工作不顺心一个人出门散心了。

  我有些怪他,出去散心怎没找我,不过因为我们还只是普通朋友,所以不好过多干涉他的生活,可这时他好像跟我有心灵感应似的,郑重地请求我做他的女友,我几乎立即就装作半推半就地同意了。这正是我的心意,对于我喜欢的东西,我是不会拒绝的。那天夜里,我把自己交给了他。我们默默地体会着这种亲近的温存,谁也没说话。尽管这样,我也清楚,在勇哥的心中,我是他最重要的人。

  我爱的人原来早已订婚

  相恋了三个月之后,有一天他的妈妈特地来我的单位看我,我很意外,仓促地拜见了这位可能成为我未来婆婆的女人,好在她是个和善的人,我们像一家人似的共进了午餐。

  见了他妈妈之后,我的心里更相信我的幸福近在咫尺了,如今连勇哥的家人都认可了我,我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其实我对伴侣的要求不高,外形和我般配,性格合得来就好,勇哥恰好就是我要寻找的梦中情人,谁能不替我高兴呢?

  正在我为自己的感情沾沾自喜的时候,勇哥的一个朋友无意中向我透露了一个可怕的秘密。

  “勇哥和他女朋友都相处三年多了,该结婚了吧。”勇哥的那个朋友还以为我和勇哥只是普通朋友,所以就没在意我惊讶的表情。

  “勇哥不是一直单身吗?我听他亲口跟我说过啊?”我心中的疑问脱口而出。

  “呵呵,那些小男生骗小女生的话你还真信啊?去年他们订婚的那天,我们还一起出去喝酒了呢!”

  “订婚?勇哥订婚了?可我现在是他的女朋友,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我还见过他妈妈啊……”

  我的一番咆哮把对方吓了一跳,等他察觉出来失言的时候,已经不得不把另一个陌生的勇哥坦白给我。

  原来,勇哥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有了恋人,去年春节他们已经吃过了订婚饭,最近他正准备办婚礼。

  我再也坐不住了,赶快给勇哥打电话要问个清楚,可是他一直推说忙回避我的问题,直到周末从单位回来,才不得不面对我的质问。

  “我确实已经和她订婚了……”勇哥的样子看上去不太难过,“不过我对你的感情也是有的……”

  “那你为什么还要骗我?”我有点糊涂了。

  “我也是没办法才这样做的。”勇哥垂头丧气地跟我坦白了事情的原委。

  我只是他们爱情生活的一个玩物

  我被可怕的事实彻底击败了。

  勇哥的恋人是个可爱又多疑的女孩子,在他们恋爱的三年多里,因为勇哥自身条件比较好,所以她担心勇哥花心,总有一天会弃她而去。就这样,他们相处的时间越长,她心里的忧虑越严重。要是哪个女孩子和勇哥多说了两句话,她就会怀疑自己的男友背叛了她,整天哭哭啼啼,甚至有一次,她还轻生了。后来她为了约束勇哥的行动,要求勇哥把工作地点调到了浑南,不过,她还是觉得不可靠,于是,我和勇哥遭遇这件事就在她的脑海中成形了。

  她要求勇哥为了证明他的爱,去找一个女孩子假装谈一次恋爱,如果勇哥能面对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很长时间却不动心,就相信勇哥对她的真心。就这样,我和勇哥的恋情在他们的安排下上演了。

  我和勇哥的约会,我和勇哥妈妈的见面,都是他们刻意安排的,而勇哥的那次奇怪的消失,也有了合理的解释,那是他们的约会时间……

  不用多说了,我成了他们手中的“爱情试纸”,他们用我这个听话的玩偶,来证实他们之间感情的坚实。现在游戏结束了,我这个玩偶该到了自动退场的时候,我已经证明了他们感情的可靠———勇哥经受住了女友安排的考验,他爱的还是她。

  可是我呢?谁能来维护这场游戏的公正呢?我被这两个骗子骗走了感情,骗走了身体,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到头来迷失了自己成全了他们,谁能给我一个结果呢?

  看来爱情就是骗与被骗的关系,真心又能换来什么呢?我丢掉了纯洁,谁还能真正地爱我呢?勇哥带着他的女友走了,我彻底不再相信爱情。

  现在,我整日地吸烟,喝酒,换男朋友,变成了一个坏女孩儿,除了寻开心什么都不想。只要有男孩子对我感兴趣,我就会马上接受,和他们相处,和他们过夜……我明知道这样做会毁掉自己,是不对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谁也救不了我,我只能用这样畸形的生活麻痹自己的神经,忘掉过去。

  可是,过去,我真的能忘记吗?

  来源:东方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