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随意发短信奇迹般找出亲生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0:23 新文化报

  参加电台游戏引出惊人巧合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一名20岁的英国女孩参加一家伦敦广播电台的短信竞赛时,竟碰巧得知自己是被人收养的,并且和自己的生母已经做了9年的朋友!这名女孩不仅赢得了这一短信竞赛,获得了观赏滚石乐队音乐会的门票,并且“赢得”了一个母亲。

  据报道,伦敦女孩利兹尔·丹尼斯日前参加了英国XFM电台的短信竞赛,电台音乐主持人理查德·巴肯要求听众给自己电话号码簿中的任意一个熟人发送这样一条手机短信:“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关于你的谣言,你知道是什么吗?”而回答最巧妙的短信主人将和朋友一起获得大奖,赢得两张参加滚石乐队音乐会的门票。

  利兹尔将这条短信发给了自己认识9年的密友、溜冰教练卡特里娜。但利兹尔做梦也没想到,卡特里娜其实是她的亲生母亲,她在利兹尔出生后不久就将她送给别人收养,并在利尔兹长大后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和她保持接触。

  当卡特里娜收到利兹尔发来的短信,看到上面写着:“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关于你的谣言,你知道是什么吗?”她立即以为利兹尔已经知道了自己是她生母的秘密。

  卡特里娜在短信中回复说:“我本来准备不久后告诉你的,因为你现在已经长大了,我只是在等待一个适当的时刻。很多年前将你送人是一个愚蠢的错误,但看到现在的你,我并不感到后悔。”卡特里娜随后在电话中告诉利兹尔自己是她生母的真相。

  听了卡特里娜的坦白后,利兹尔简直惊呆了。她在电台热线中对听众们说:“她竟是我的母亲!由于我们长得有点像,我们过去还开过玩笑,人们也曾经问我们是否有血缘关系……我真是感到太高兴了。”

  利兹尔称,她已经将和生母相认的事告诉了养母,养母也为她感到高兴。据电台主持人巴肯称,利兹尔不但赢得了这次短信竞赛,获得了两张滚石音乐会门票,并且赢得了一个母亲。(爱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