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播客——车顶大包、车尾小儿、路中垂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车顶大包

  播客:张向辰

  

读者播客——车顶大包、车尾小儿、路中垂辫

  内容:昨天中午,我经过西四大街时,看到一辆货车“顶”着个大包,未采取固定措施,旁边还有一位老人骑行,万一货物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赵静/整理 读者 张向辰/摄

  车尾小儿

  播客:王晓琪

  

读者播客——车顶大包、车尾小儿、路中垂辫

  内容:昨天下午,我在朝阳路上看到,一位父亲骑着小三轮车驮着个大煤气罐,一个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就坐在后面。恐怕这个画面谁看了都会捏把汗!

  赵静/整理 读者 王晓琪/摄

  路中垂辫

  播客:张桂存

  

读者播客——车顶大包、车尾小儿、路中垂辫

  内容:昨天早晨,我在红庙附近马路中间看到,一些电缆线由半空垂落地面,给在此行驶的车辆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

  赵静/整理 读者 张桂存/摄

  播中博

  洗脚水砸了小贩招牌

  昨天本报第16版刊登了一幅读者李铁用手机拍摄的照片(附图),图中一位街边的剃头师傅在用“平时给顾客洗头的盆洗起了自己的脚”。画面形象准确、丰富。

  

读者播客——车顶大包、车尾小儿、路中垂辫

  街边剃头师傅无照经营,破坏了城市的环境,还以如此的“职业精神”从事为人美容的工作,我想看过这张照片的读者肯定不敢再去街边理发了。

  如果有更多读者像李铁一样拍摄到形象的照片,并通过媒体使之广为流传,一切不文明、不健康、不和谐的现象都将会得到公众的自觉抵制,社会环境会更好。

  感谢李铁。

  信报摄影部主任 孙京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