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车连环追尾八一桥西路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5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8日讯(记者 高鲁健 实习生 宋吉男)今天早晨,在八一立交桥西侧,5辆车追尾相撞,过往车辆减速绕行,因正逢上班高峰期,导致了附近交通不畅。

  早上8点20分,记者来到八一立交桥西侧约一百米处,此时5辆车头东尾西一字排开。最东边是两辆白色出租车,南边停的车并与其他车辆相撞,北边的车则被后面的一辆别克轿车撞坏了后保险杠。

  记者看到,别克轿车头尾皆被撞坏,车主正在与前车司机理论,前车司机表示要等待交警的鉴定。在别客轿车后面,有两辆轿车车头都撞得拱了起来。在最后面,还有一辆车追尾,但基本没有损伤。

  据了解,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别克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停了下来,结果后面又有三辆车连续发生碰撞。直到8点半左右交通才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