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钻石婚纱 价值百万手工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30 现代快报

  

钻石婚纱价值百万手工造
手工打造 耗时数月

  8月17日晚,一件价值百万元的真钻婚纱悄悄运抵太平南路上的某知名婚纱影楼。当晚记者守候5个小时,直到近零点时分才一睹真容。

  水晶钻饰各缀了999颗

  婚纱的款式出奇的简约,修身的设计,不加任何褶皱之类的复杂修饰,只是裙腰的背面缝制了四五朵同质地的象牙白色的缎花,花蕊镶嵌着亮闪的水晶,拖着长长的缎带,和超长的裙摆呼应。从领口到腰间,还有裙摆以及头纱和手套,闪烁的硬物好像不太像钻石。影楼负责人邓松笑着解释说,这些是水晶,大约有999颗。“钻饰太昂贵了,和婚纱分开存放的,展示之前才会由专人缝制上去,数量也有999颗。”

  手工打造耗时数月

  当晚,邓松疲惫地告诉记者,为了这件婚纱,公司花了7位数的费用不说,关键是费了很多心思,从设计到制作再到运送,忙了好几个月。这条婚纱由奥地利设计师设计,全部镶嵌物包括水晶和钻石两种,在台湾专业制作公司100%纯手工打造出来的,由台湾转机到香港,再由香港来到南京的。

  一小时租金要5000元

  如此婚纱,穿穿到底要花多少钱?邓总向记者透露,目前只是有了个初步的定价,客人一小时的租金为5000元,同行影楼的租金则为一个星期10万元,而且只供展示,不能转租给客人。如此天价,会有人响应吗?对此影楼另一负责人王宁表示,买下这件婚纱主要是为了10周年店庆的展示活动,提升影楼自身的品位与档次,没指望以此来赚钱,目前影楼最高价位的套系不过29999元,以后有可能的话,也许会开发可以穿着这件婚纱拍摄的顶级贵宾套系,但目前只作为一种展示。

  快报记者 王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