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创刊6年 他却订了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41 东南快报

  2000年8月28日,福建《东南快报》在福州诞生了。如今已经6岁的《东南快报》,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而昨天本报刚发出的6周年忠实读者搜寻令之后,“毛遂自荐”的电话铃响个不停。其中有一位家住福州环北一村30号楼的李夷老先生的执着让我们感动良久。

  

本报创刊6年他却订了8年

  《东南快报》创刊才6年,李老先生却订了8年的报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李夷老先生很兴奋地向记者出示了一叠订阅本报的收据:“你看,这就是从2000年10月起到2008年我订阅《东南快报》的收据,我全都保留着。”

  李老先生表示,虽然前几年的一些老报纸现在已经找不到了。但这些收据就是他连续订阅本报8年的最好凭证。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李老先生一家对本报如此情有独钟呢?

  李老先生说,2000年10月,他开始订阅本报,新颖、别致、好看、耐读的信息,让他与《东南快报》结下不解之缘。

  李老说,除了觉得本报内容丰富外,还时常推出不少优惠订报的活动。今年五一李老一口气把东快订到2008年!这样才有了创刊6年却已订报8年的故事。

  “我和老伴、儿子每天都有看报的习惯。而本报的风格很符合我们的胃口,有时因为有急事,出门前没来得及读报,就觉得好像没吃早餐一样。可以说,《东南快报》是我们全家人的精神食粮!”李老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如果您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7870125,87874658报名,报名时间截至8月22日(9?押00-20?押00)。来信寄往:福州市北环中路131号时代金典大厦三楼《东南快报》发行部收,邮编:350003。

本报记者 陈玉明 李宁 胡一晟/文 毛朝青/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