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晚在台江步行街 十强选手进行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41 东南快报

  今晚7?押30,华东地区首届“整形明星秀”总决赛就要在福州台江步行街开锣了,除了入选“整形明星秀”10强的选手们受到读者关注外,“整形明星秀”总决赛晚会的主题歌《美丽变变变》也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今天本报特登出该主题歌曲作者——省音协青年音乐协会副会长蒋舟的专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作为省音协青年音乐协会副会长,你怎么会想创作一首与整
形美容有关的歌曲?

  蒋舟(以下简称蒋):其实一开始时,我没有太多的创作灵感,再说对这行业了解也不多。但是后来该主题歌的词作者FETV《美丽人生》栏目的制片人兼总策划吴金坠先生将他酝酿了半年后才写好的歌词摆到我面前时,我就像是突然间找到了灵感一样,于是我很快就把这首歌的曲子谱好。

  记:《美丽变变变》由谁来主唱?

  蒋:由2005年超级女生福建赛区冠军周思妤演唱。

  记:有想过推广这首歌曲吗?

  蒋:我一直都在坚持推广我们福建自己的原创歌曲,《美丽变变变》是一首非常优秀的原创歌曲。我想我会“双管齐下”——一种是走传统路线的推广,到电台、电视台去推;另一种是走网络路线,到网站上推广,同时我也会为《美丽变变变》制作精美的FLASH,希望能引起更多年轻听众的注意,进而学唱这首歌曲,推广这首歌曲。

  记:你除了为此次“整形明星秀”总决赛的主题歌作曲之外,同时你还是此次“整形明星秀”的评委之一,作为一名评委,你对整形是怎么看的呢?

  蒋:我当然觉得整形是一件好事,才会答应去担任“整形明星秀”的评委。既然人有美丑之分,为什么不可以通过合理的方式来改善呢?再说了,通过整形之后,福州大街小巷里都是漂亮姑娘,这可以让福州的环境变得更美,同时我写歌时也可以更有灵感啊,呵呵……

  决赛临近选手积极备战

  随着总决赛晚会的临近,入选“整形明星秀”10强的选手们也都在积极备战中。钟兆禹是此次“整形明星秀”10强中唯一的男生。他除了要感谢网友们给他投票支持外,他说他正在全力训练节目,期待在今晚“整形明星秀”总决赛的晚会上,用自己充满激情的恰恰舞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金巧巧今日来榕为选手加油

  中国著名影星金巧巧今天将来榕,此次她来的目的,除了受邀担任“整形明星秀”总决赛晚会的评委外,并于今天上午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她还将在今天的晚会现场为观众们献歌《曾经爱过》。她要为入选“整形明星秀”10强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希望选手们能超水平发挥,选出最优秀的你,再通过明星的整形团队打造最美丽的你和明星的艺术包装团队制造最耀眼的星。

  今晚的总决赛中将产生5名幸运儿,组委会将斥巨资200万元,免费包装打造1名电视台主持人;2名歌手,为其出唱片,出一专缉选送打榜;另外2名将会被推荐到影视界进行发展,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

  你心动吗?那快来参加吧!

  半个月来,由本报、FETV《美丽人生》栏目与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联合举办的“整形明星秀”活动正火热进行中,众多追求美丽者也希望通过本报能获得一次免费整形的机会。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都可能成为东快非常美丽的免费体验者。报名条件:1、对自己身体某部位不太满意,兴趣整形的;2、追求美丽,理性面对整形;3、勇于面对媒体。报名热线:0591-87809110

本报记者 陈玉明 陈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