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品站老板露富遭抢劫 侦查员在洗浴中心擒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08 国际在线

  8月16日,持械打伤某废品收购站老板杨某夫妇俩,抢劫大量现金和两部手机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通州警方抓捕归案。据案犯供认,是杨某无意间的露富引来了他们的“黑手”。

  因盗窃被判刑4年的外地人张某出狱后不久便干上了从爱占“公家”便宜的司机手中低价收购柴油,然后再提价卖到废品收购站的营生。杨某的废品站就是张某时常光顾的地方。据张某交代,在以往的交易中,他发现杨某总是随身携带上万元现金,便萌生了抢劫的念
头。随后,张某找到和他做同样买卖的王某等人预谋做案。7月28日凌晨,张某、王某等7人乘车窜至杨某的废品站。按照分工,他们有人望风、有人行凶、有人行抢。在抢劫了2000多元现金和两部手机并持刀棍将杨某夫妇俩打伤后,张某等人匆忙逃离现场。

  通州公安分局现案一队侦查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经大量摸排确认暂住在海淀区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6日下午,在获悉张某和两同伙正在某洗浴中心消费的线索后,侦查员果断采取行动,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现张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余案犯正在抓捕中。(北京娱乐信报 赵雅杰 李国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