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车被剐砖头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50 新京报

  起亚被超车发生剐蹭,车上人砸碎桑塔纳玻璃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实习生余胜良)昨晚6时许,西直门内大街,由于被超车时发生剐蹭,两名女士从红色起亚车里出来,与超车的桑塔纳人员发生争吵,一名女士捡起砖头将桑塔纳的挡风玻璃砸了一个洞。

  一位郝姓目击者说,当时红色起亚车快速将桑塔纳堵住,车上下来两名女士,气愤地质问桑塔纳司机为什么超车,把她们的车身剐了。

  双方争吵不断,一名女士突然从路边捡了一块砖头,将桑塔纳的挡风玻璃砸了一个洞,桑塔纳的司机掏出手机报警,西城区福绥境派出所和交警部门赶到后将人和车带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