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周期被扣194分还在开车 违规司机被逮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周现会) 前晚9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交警邬鸣华,对一辆中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司机张某递给了他一本驾照。邬鸣华发现驾照头像与张某不同,责令他拿出自己的驾驶证。张某见被发现,磨磨蹭蹭地出示了另一本驾照。

  “有没有扣分?”邬鸣华问。

  张某吞吞吐吐地说:“只扣了几分,还有分。”

  邬鸣华通知大队指挥室进行网上查询。不一会,指挥室反馈:张某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被扣了194分,还有很多违法未去接受处理。

  按照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一个记分周期被记满12分,驾驶员应该自觉接受处理,重新学习交通法规,合格后方能行驶。鉴于张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依法暂扣了他的驾驶证和车辆,并告知他先去接受违法行为处理。处理完毕后,到交管部门指定地点进行交规学习,符合要求后,将记分单恢复为零后,才能再驾驶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