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女真爱创奇迹弥留男友“起死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当躺在病床上近半年的周建金慢慢睁开双眸、弓身而坐时,在场的医生和家人以及众多好心人喜极而泣。因为他们知道,身患恶性脑肿瘤、已到弥留之际的周建金四肢现在能恢复知觉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这一切,是为他辞去工作近半年的女友玲玲(化名)无怨无悔地精心照料、用真爱所唤回的奇迹。

  这对恩爱的恋人都是常州人,男友周建金和今年23岁的玲玲两年前经朋友介绍相识
,就在两人商量着与对方父母见面时,意外发生了。今年3月初,周建金突然查出大脑颅内长出一块鹌鹑蛋大小的恶性肿瘤,“当时,医生肯定地认为,周建金已经被判了‘死刑’,就算是手术成功,也只能多活数月而已,所以医生劝告我们赶快准备后事。”

  痴情的玲玲随后就辞去了工作,近半年来,她一人独自照料病重男友的吃喝拉撒,痴痴地、坚强地守护着男友,她奢望能够感动苍天,唤回奇迹……如此美丽善良的女孩令记者都为之敬佩。四处求医家里一贫如洗后,玲玲决定卖掉房产为他治病,社会上的好心人伸出了援手,振华旅馆的老板娘周宁华被这对苦命恋人所感动,拿出当月的所有营业款资助两人。常州星明医院的章程医生在得知了周建金与玲玲的动人故事后,将其带回医院免费治疗。

  章程将周建金接到医院后,发现周建金脉息很弱,毫无生气。于是,章程专门为周建金配制了中药,每天服用。随着治疗的深入,周建金的情况逐步好转,昨日玲玲和家人惊喜地发现,周建金睁开了眼睛,而且双手双脚也可以活动了。(双庆肖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