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周晴热可能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29 青年时报

  今年第10号强热带风暴“悟空”已经北上,逐渐远离我省海域,省气象台从昨天开始不再发布有关它的消息。虽然“悟空”对我省没有产生直接影响,但却间接令我省的秋老虎天气得以缓解。

  气象专家指出,“悟空”令原来在大陆上的副高逐渐西移并有所减弱,我省转吹北风。前两天,我省许多地方都下起了雷阵雨,各地气温也明显下降。

  昨天早晨,杭城的最低气温为25.4℃,比前几天降低2到3℃,是进入8月份以来,早晨气温最低的一天。白天阳光灿烂,但气温升得不高,到下午3时为止,杭城最高气温只有33.1℃。气象专家指出,截至昨天下午3时,气温升到35℃以上的测站,全省只有金华、丽水等7个,其中武义最高,为35.3℃。

  预计,今天杭城依然是吹北风,早晚稍微凉快些,中午会感觉有点热,最高气温在33℃左右。明天,将逐渐转吹偏东风,云量会有所增多,还有可能落雨。在一连三个双休日都出现高温之后,本周末,杭城市民总算有望脱离高温的煎熬。不过到了下周,晴热天气有可能还会重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璇 通讯员 沈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