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后续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车辆厂子校教师下周可领工资

  本报讯(记者刘振)在经历8个月的拖欠后,西安车辆厂子弟学校的200多名教师,下周便可领到工资。

  8月11日,本报在《工资拖欠长达8个月》一文中,报道了西安车辆厂子校在第二批
中央在陕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中,被移交给地方政府,2005年12月22日中国北车集团与陕西省签订了移交协议。自今年元月以来,该校245名教师已经8个月领不到工资。

  消息见报后,引起省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未央区政府在省市资金下达后,积极与西安车辆厂联系,并于16日将资金拨付未央区教育局,待下周一两所学校提供教师工资表后,便将工资发至教师手中。

  环建汽车站整改

  本报讯(记者陈楠)昨日,本报7版《环建汽车站“三品”不设防》一文刊发后,该站领导立即召开整改会,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据环建旅游客运站负责人讲,今后他们首先严格按照“三品”检查制度,要求“三品”检查员严格执行岗位职责。其次,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对上班期间随意脱岗的“三品”检查员,进行出面检讨,并按情节给予处分或解除劳动合同,确保旅客拥有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

  毛纺路污水不现

  本报讯(记者宋洁实习生刘雯)本报17日报道了东郊毛纺路上污水横流两个月,居民盼望尽快治理一事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毛纺路污水横流状况已得到治理。

  十里铺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高女士告诉记者,毛纺路上的污水确实是从长乐物资回收公司里流出的,这是因为近日这家回收公司的自来水管道和污水管道被来往汽车压坏造成的。当17日街道办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和长乐物资回收公司的韩经理取得联系,协商解决方案。目前物资回收公司已经雇人挖了4口渗水井,自来水管道和污水管道已经修好,毛纺路上污水已经消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