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侧翻 油污洒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3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关伟)8月18日上午,一辆重型大货车向右侧翻在二环路茂林路口,车上运载一台高大的熨平机也倒在路上,绿化带到斑马线约几十米的路面,洒满了黄黑色货车的柴油和机器的机油,散发出刺鼻的气味。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油污大概污染了路口三条车道的局部面积,交警用警示标志把周围路面围起来并指挥交通,从二环路过来的车辆都挤在一条左转弯车道上缓慢通过路口。
一台大吊车把货车及又高又重的熨平机吊起。随车一位姓唐的乘客告诉记者,该车是欧曼雄师重型大货车,翻车后开车司机马上去联系运泥沙的车,准备清理被油污染的路面。当时他在车上睡觉,对发生事故的过程一概不知,他和司机都没有受伤。

  据一位目击者赵先生回忆,大约在7时10分左右,一辆载着一台大型机器的大货车从二环路驶来进入左转弯车道,在离路口有几十米的地方,前方左转弯的绿灯亮起,在经过路口附近的时候,一车手骑着两轮摩托车从人民东路闯红灯左转弯猛冲向二环路,货车司机为了避免与摩托车发生碰撞,马上采取紧急刹车。估计当时货车的时速有30多公里,运载的机器可能有十几吨,货车在斑马线附近停止,但由于强大的惯性使得车上重量大的机器“挣脱”用来固定的钢绳,随着七八次“啪、啪”大响声,机器向前平滑到了接近车头的货板上,重心偏移,巨大的重量把车身压得左右摇摆3次,第3次机器重量把货车身向右压翻,机器上的部分零件被砸碎变形散了一地,油箱的柴油和机器的机油不断地流出。

  随后,交警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报料人:李先生 稿费20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