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妻子“红杏出墙”捉奸不成反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疑妻“红杏出墙”,丈夫捉奸未成,反被对方一刀捅死。日前,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翟某某被肥西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家住肥西县柿树乡的村民何某某因怀疑妻子与同村村民翟某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一直怀恨在心。6月21日,何某某声称外出办事晚上不回来。其妻不知是计,当晚就约翟某某到家里来。

  当晚9时许,在家附近躲藏的何某某认为时间差不多了,就一头冲入家中,想象的事情并未发生,于是就与妻子发生争吵,并叫妻子把翟某某喊来。其妻打电话给翟说:我家那位回来了,叫你过来。翟一听不是好事,当场拒绝。这时何又将住在附近的岳父母打电话叫来论理,并要求去喊翟。何见岳父母不愿意,就打妻子给他们看。岳母看不下去,硬着头皮去叫翟过来。第一次,翟没答应,第二次又去叫,翟正在家里切西瓜,不明真相的妻子催促说,人家夫妻俩吵嘴叫你去,你就去劝劝。翟看推辞不掉,只好答应,临走时,将西瓜刀装进口袋先行一步到何家。何一见到翟,二话没说,就将事先准备好的电瓶溶液泼向翟的头面,并冲向翟。翟见对方来势汹汹,遂掏出西瓜刀刺向何的胸部。

  次日,翟某某知道罪责难逃,投案自首。

  (周云 高宗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