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检察院抗诉 死缓恶徒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46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梁晓亮记者夏晶)帮人讨债时对“欠债人”实施绑架、殴打,遭反抗后竟狠下毒手。一审仅被判死缓的恶徒李某,在市检察院抗诉后,被改判死刑,近日在汉伏法。

  曾因抢劫及非法买卖枪支、弹药先后两度入狱的李某,2002年8月刑满释放。

   2004年8月,李受人之托,负责向住在汉口球场街的陈先生讨债。陈被困车上时,因反抗被李一刀刺中右胸部(深达胸腔),后被抛弃于江汉二桥玫瑰南苑小区南侧的马路上,因失血过多死亡。

  今年1月7日,省高院以故意杀人罪改判李死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