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跑不成掏刀行凶反扒队员身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一蟊贼骑自行车欲行窃,不料劣迹败露,在解放西路扔下自行车准备打的逃跑。

  一反扒队员奋力追赶,将蟊贼从出租车上拉下来。蟊贼不甘被擒疯狂反抗,掏刀捅向反扒队员腹部,又划伤其手,趁机逃窜。反扒队员受重伤,被急送医院抢救。

  在解放西路由东向西方向的公交车体育公园站旁,记者看到慢车道上留下不少血迹。目击者陈师傅说,事发时他看见前面一个男子掏出刀子,朝一个40多岁的男子腹部捅了一刀,鲜血一下流了出来。捅人的男子很快逃走了。另两名目击者介绍,行凶的是个小偷,本是骑车的,到公交站台旁扔下车子准备打的逃跑,结果被一中年男子一把从出租车上拉了下来。小偷突然掏刀捅了对方,并用刀划了中年男子的手,然后重新骑车跑了。

  在抢救中年男子的医院里,记者获悉该男子是一名反扒队员,左腹被刀捅伤,伤势较重,需输血并动手术。事发前,蟊贼骑自行车正伺机拎私家车里的包,结果被这名反扒队员发现。

  (寒星)新闻线索提供者:小金小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