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故障航班延误 乘客滞留机场4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团结)到今天0时50分,在天津机场滞留了4个多小时的30多名乘客,终于乘上飞机飞往大连。机场方面解释说,飞机误点是因为飞机出现了故障。

  据候机乘客介绍,他们都是由天津飞往大连的乘客,买的是海南航空公司的HU7209的机票。本来飞机起飞的正点是昨天20:40,但是乘客却迟迟没有登机起飞。询问机场相关人员,对方也没有给出明确解答。

  记者与机场有关方面进行了联系。据机场方面解释,该班次的飞机晚点是因为从大连飞往天津的飞机出现故障,因此天津的乘客不能如期乘坐该机飞往大连。对于给乘客带来的不便,他们表示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