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店主怀疑美容秘方外泄殴打4名女员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3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女店主怀疑美容秘方外泄殴打4名女员工(图)

女员工被打得眼部青紫。本报记者 鲁煜\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怀疑美容手法被泄,24名美容小姐被女老板限制人身自由两个晚上。老板强迫她们交出手机,并打伤其中4人。

  一美容小姐男友收到求救短信后报警,24名美容小姐获救。

  员工投诉:4名美容小姐被打伤

  昨天上午11时,郑州市经八路派出所院内,24名身着“凤凰香熏”工作服的美容小姐和几名家属聚在一起。其中4人眼部有明显伤痕。

  据美容小姐刘露露介绍,她们是郑州市优胜北路“凤凰香熏”的美容小姐。15日晚老板不让她们回集体宿舍,她们被关在“凤凰香熏”培训室内。

  16日凌晨1时许,负责每天上班点名的王雪霞和2名男子强迫她们交出手机。

  凌晨3时多,她被女老板王思琪叫到3楼办公室。当时还有两人在门外守着。

  “王思琪问我说不说,我说不知道说什么。她便拿起一根半米多长的木棍打我。”刘露露说,她的头部几次被打中。

  当晚在3楼被打的还有同事张杜娟。其右眼部被打,留下一大片黑青。

  美容小姐张凤琴说,16日下午3时,她到“凤凰香熏”店内上班,当晚,她和同事被迫在“凤凰香熏”店内留宿。

  17日凌晨零时,她和同事路红霞被两个男子带上“凤凰香熏”3楼一个房间内。王思琪先后用木棍将两人打伤,她头上起了个包。路红霞左眼部一片黑青,两个胳膊有4处血痕。

  员工男友:接到求助短信报警

  16日晚上11时,张凤琴被关后用手机给男朋友郭某发短信,说自己和同事被老板关了,其手机随后被王红霞收走。

  张凤琴男友告诉记者,16日晚10时11分,女友张凤琴发来短信:我们被关起来了,不让出去。

  他连忙回短信问原因。张凤琴回短信: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都没有让我们走,电话都收了,现在就我一个人有电话,宿舍也不让住,现在都在公司住,说不知道谁把我们的手法卖了。之后,他再打电话,张的手机却一直关机。

  17日早上7时,见不到女友的郭某报了警。在“凤凰香熏”3楼一房间内,民警找到郭某的女友张凤琴。

  从16时下午5时一直到现在,他和24个美容小姐一直待在派出所等候调查。

  派出所:构不成犯罪已调解

  昨天下午3时20分,在电话中,经八路派出所副所长李宁说,女老板承认打了4个女孩,但不承认是用木棍打的。

  记者提出要采访王思琪,李说他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并拒绝向记者提供王的联系方式。

  昨天下午6时,李宁告诉记者,“凤凰香熏”女老板王思琪等人的行为构不成非法拘禁罪,他们已对此案进行调解处理,“凤凰香熏”已对受伤的4名女孩进行了赔偿。

  律师:派出所处理欠妥

  昨天下午,记者就这一事件咨询了河南仟方律师事务所孟国涛律师。

  孟国涛说,从8月15日晚到17日上午,“凤凰香熏”老板限制店内24名美容小姐的人身自由。其行为虽然具有间断性,派出所认为其行为构不成非法拘禁罪。但其限制美容小姐人身自由的时间比较长,且在非法拘禁期间,殴打4名被拘禁人。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派出所应当依法追究王思琪等人的行政责任,对其进行行政拘留或者罚款。

  (记者臧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