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币转手赚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48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前晚8时20分许,准备乘火车返乡的江西高安一农妇张某,在市区火车站广场候车时,被一伙人以兑换“古钱币”的形式所骗,身边6000元现金以及行李箱都被骗走,落得有家不能回。

  今年年初,张某来到温州做保姆,辛苦半年多,总算积攒了6000元钱。由于其儿子刚考上南昌大学,前晚张某买了当晚9时10分开往江西九江的火车票。

  在广场上候车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上来寒暄,问张某去哪里。张某未加戒备,如实相告。该年轻男子称,自己也去江西。此时,一自称福建人的中年男子,上前问张某:“有没有古币卖?”。年轻男子称,火车站附近鱼鳞浃村一“温州男子”有卖,并称1万元古币转手就能卖2万元。

  随后,张某稀里糊涂跟随两人到了鱼鳞浃村找到“温州男子”。在他们的花言巧语下,张某拿出身边的6000元,合伙买了古钱币。3名男子得手后开溜,并卷走了张某的行李箱。

  久等不见“老乡”回来,张某才意识到上当受骗,并向警方报案。目前,鹿城公安分局南浦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周俊朗倪传芬夏子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