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更换“磨花”电动机 居然要收50元折旧费太无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3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全君兰)南宁市民冯先生因购买的电动机马力不足,找商家更换大马力电动机时,对商家以电动机主轴被磨花为由,收取50元折旧费的行为很不理解。

  8月14日,冯先生到南宁一物资机电市场,在销售员的建议下,买了一台三厢电动机,并由销售员现场安装了皮带。

  冯先生回家一试,发现电动机的瓦数小了,便于16日上午找到销售部,要求换大马力的电动机。“销售员帮换了大马力电动机,却要求我支付50元折旧费,理由是原先买的电动机主轴被磨花,要送回厂家重新抛光。”冯先生认为,皮带是由销售员装的,如此被收折旧费,心有不甘。

  8月18日,该销售部负责人黄先生告诉记者,安装皮带后肯定对电动机主轴有损伤,收取的50元折旧费已算是便宜了冯先生。

  编辑:黄慧敏作者:全君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