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市一公安分局政委涉黑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42 新京报

  土默特左旗公安局7名刑警同时被拘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19日电(记者汤计)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有关负责人披露,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政委苏和因“涉黑”于17日夜间被刑事拘留,同时被“刑拘”的还有土默特左旗公安局的7名刑警。

  苏和原任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公安局政委,分管刑侦工作。据群众反映,苏和在任期间,涉嫌与当地黑恶势力勾结,并以刑侦大队的部分民警为打手为害民间,在当地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自治区公安厅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采取措施将苏和调离土默特左旗公安局,并组成专案组对其违法犯罪问题展开了近1年的调查取证,在掌握了大量证据后决定对苏和及相关民警采取“刑拘”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