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罗大佑等艺人可能静坐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43 新京报

  倒扁总部公布总捐款已达8181万

  本报综合报道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发起的“百元倒扁行动”逐渐在台湾演艺圈延烧,艺人罗大佑、演艺工会理事长杨光友,还有巴戈等人纷纷力挺,有人还打算在9月9日走上街头。资深艺人张小燕也站出来倒扁,旗下的经纪公司大约60名员工,捐款响应。倒扁运动已经到第5天,倒扁总部公布总捐款已达8181万。

  据台湾TVBS报道,资深艺人张小燕,因为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所发起的“百元倒扁行动”,她捐款力挺,再度成为焦点。另外,艺人张玉嬿、徐乃麟、董至成、叶瑷菱,还有爱呛扁的罗大佑,都是支持倒扁的一分子。人在上海的罗大佑说,9月9日可能会参加静坐。

  此外,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发起倒扁运动已经到了第5天,下午倒扁总部公布总捐款已达8181万,民进党另一位前主席许信良以及许多民进党的创党党员,也来到倒扁总部发表谈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