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体掉块墙皮正中楼下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00 大连晚报

  楼体掉块墙皮正中楼下奥迪

  事发黑石礁连山街附近,奥迪轿车前后挡风玻璃全部碎裂,还有3辆车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本报记者董婷婷白宇

  昨日凌晨3时50分许,张先生正在黑石礁连山街附近一家洗浴中心洗澡时,突然听到一名服务员紧张的声音,服务员正在挨个询问顾客,是否有车停在外面的停车场,因为几辆车被空中掉下来的东西砸到了。张先生出去一看,发现自己那辆奥迪轿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全部碎裂,一大块外墙碎片正好砸在后挡风玻璃上,另外还有3辆车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家洗浴中心开设在一栋白楼后侧,白楼与洗浴中心之间有一块空地,空地恰好被周围的建筑包围,形成一个“院子”,其他受损车辆已经被开走,只有张先生的奥迪轿车停留在院子里。

  记者看到,轿车前挡风玻璃上有两处明显的砸痕,整块玻璃已经碎裂,后挡风玻璃也完全破碎,上面还有一块外墙皮深深地嵌在里面。墙皮是从白楼楼顶的楼檐处掉下来的,掉落后楼檐中明显露出一片木板,其余部分墙皮有明显的发霉。

  “那木板应该就是盖楼时使用的胎板,胎板没撤就把外墙抹水泥很容易掉落。”张先生说,虽然楼檐上其余的墙皮还留在上面,但很可能随时掉下来,十分危险。“保险公司的人刚刚来过,勘察过之后,给另两位车主赔偿了损失。”张先生说,他的车没参加保险,所以只能找洗浴中心并联系产权单位,希望能够得到相应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