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多车垃圾倒在行人路上 垃圾堆里锁定嫌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5 青岛新闻网

  

50多车垃圾倒在行人路上垃圾堆里锁定嫌疑公司

  一条行人道基本被垃圾占满了

  城管部门从垃圾堆里翻出线索初步锁定乱倒垃圾的四家公司

  早报讯原本好端端的行人道路,如今堆满垃圾无法行走。昨天上午,崂山城管部门接市民举报,赶到中韩街道办事处宋家下庄社区,发现这里的垃圾足足有50多车。“我们已经从垃圾堆里找到线索,锁定四家乱倒垃圾的单位。”城管人员介绍。

  百米行人路成了垃圾道

  昨天上午,城管队员赶到辽阳东路通往宋家下庄社区的这条行人路时,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几百米长的道路上全是生活垃圾,已经很难看出原先道路的样子,垃圾堆里一阵阵恶臭令人作呕。

  城管队员向附近居民询问得知,由于这条道路比较偏僻。经常有人趁夜间,驾驶车辆将各种生活垃圾偷倒在这里,导致现在整条道路堆满垃圾。“前几天那么热我们都不敢开窗。”附近居民抱怨。

  垃圾堆里锁定嫌疑公司

  为调查这些垃圾的来源,城管队员忍着恶臭用木棍在垃圾堆中翻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从里面找出一些印有公司名称的单据、文件。经执法人员现场查询,这些垃圾来自宋家下庄社区附近几家公司。

  据城管队员介绍,涉嫌乱倒垃圾的几家公司可能是为了节省垃圾清运费,将生活垃圾乱倒在这个地方,也有可能是垃圾清运公司图方便所为。“不管是哪家公司倒的,我们都将对其做出处罚。”城管队员希望知情市民拨打电话88997110举报。(段海鹰段文龙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