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面包”被抹去“前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7 大连晚报

  

两车相撞“面包”被抹去“前脸”(图)
两车相撞“面包”被抹去“前脸”

  昨日,登沙河到杏树屯方向南关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记者赴医院探访车祸伤亡真相,一便衣“保安”声称专程阻止采访

  ■文/本报记者白宇董婷婷

  ■图/本报记者张瑜实习生夏添

  昨日下午2时许,金州区登沙河到杏树屯方向南关村路段,一辆太脱拉与一辆客运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司机被甩出车外,太脱拉撞断一根路灯杆冲到车道边的玉米地里。记者了解到,面包车上一名乘客伤势较重,受伤最重的面包车司机被送往普兰店中心医院急救,截至发稿时生死不明。

  太脱拉与客运面包车相撞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一辆车体上涂有“金州区亮甲店镇”字样的客运面包车头朝北横在道路中央,该车前部严重毁坏,驾驶室面目全非,被撞歪的方向盘裸露在外,车内座椅被瞬间产生的强大冲力损坏。车祸现场散落着面包车的零部件和碎玻璃片以及乘客遗留的一些物品。

  出事的太脱拉货车则侧翻在道边的玉米地里,距离面包车约三四米远。该车挡风玻璃被撞飞,车前部受损,装载的沙子撒了一地。

  面包车司机受伤严重

  在场目击此事的一位姓满的先生指着路上的一摊血迹说,那摊血是戴眼镜的面包车司机的,“他当时被甩出车后不能动弹了,估计伤得不轻。”另一位男子表示,自己也是搞客运的,出事的司机今年不到50岁,平时都是和爱人一起出车的,今天他爱人没在车上。

  根据群众指点,记者来到金州区二院,见一名男子手拿一张×光片站在门口,其左手拇指满是血,肿得很厉害。男子表示,自己是太脱拉货车的司机,伤得不重。但当记者与他边走边聊上到二楼时,他突然改口说自己是面包车上的乘客,当时车上除了他,还有五六名乘客。此后,他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

  一男子自称保安阻止采访

  在医院二楼一个诊室内,医护人员正在为一名伤者包扎,一名身穿白色运动衫的男子突然将记者拦住,并声称自己是医院的保安,今天休息,得知此事后专门赶过来的,还未来得及换衣服。

  “我赶过来,就是为了阻止你们记者采访的。”白衣男子一边说一边用身体挡住了诊室的大门。“受伤的人都被送到金州区一院了,你们去那找吧,这里没有。”他说。

  记者随后驱车赶到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几经辗转,未发现有从二院转过来的伤者。院方表示,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确实未接收过此车祸中受伤的病人。

  昨日下午5时,记者终于从金州区二院了解到,面包车司机由于伤情过重,已被送到普兰店中心医院。“下午共送过来3名伤者,那名姓李的面包车司机受伤最重,送来时快不行了,还有一名乘客受伤也挺重的,是脑出血。”

  记者随后从普兰店中心医院住院处了解到,李姓司机已被送往该医院外科。截至发稿,面包车司机生死不明。

  图片说明: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