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逃犯欲乘车就被警察逮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8 大连晚报

  网上逃犯欲乘车就被警察逮正着

  ■通讯员郭元军本报记者祝福

  本报讯前日晚8时30分许,公安部网上在逃重大犯罪嫌疑人申某,在瓦房店市火车站欲乘车逃往外地时,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申某今年32岁,系普兰店市打工人员。今年4月12日,大连港大窑湾港S楼203宿舍发生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件。被窃人民币2045元及手机一部,皮夹克一件等共价值人民币3000余元。经警方调查,申某有重大犯罪嫌疑,被确定为网上在逃人员。

  8月18日,瓦房店市站前派出所2名民警在对候车旅客进行巡视时,发现一名男子行为可疑,于是将其带到了审讯室,经网上对比,确认该男子是在逃的网上通缉人员申某。申某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