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靓仔……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09 都市快报

  小易≮爱你≯

  昨天傍晚我回家,看见一个人从我家的楼梯口出来,背上还背了个电视机。我怎么看都像是我自己的那一台电视,可是那个人很有礼貌地和我打招呼,说回来啦,我说噢,你出去啊。

  等我回家一看,气得我要死!他偷的就是我的电视机啊,而我竟然看着小偷从我眼皮底下把东西搬走!

  都市快报

  啊?有这样的事?

  除了电视机家里还少了什么没有?

  小易≮爱你≯

  还有手机、数码相机……是从大门进去的。

  都市快报

  小偷怎么开门的呢?

  小易≮爱你≯

  我也不太知道,可是门锁一点事也没有,而且连开我两扇门。

  其实说实话,小偷长得也很靓,戴副眼镜,看上去像个有文化的人。我还没见过这么胆大、镇静的小偷呐。(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