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火突发 16间民房被烧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1时许,青白江区清泉镇永顺村1组突发大火,16间民房被烧垮。

  据其中一名房主张常明说,昨日下午1时许,他和家人正在饭厅吃饭,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喊“燃火了”,赶忙丢下碗筷跑出门来,惊见起火的竟是自家房屋。此时大火已经烧上
厨房的屋顶,6间屋子里涌出滚滚浓烟。与此同时,隔壁弟弟张常斌家的4间半房屋,以及邻居张刚元家的6间房屋也被大火笼罩。

  听到呼喊声,村民们全都向张家跑来,有的挑桶,有的端盆,轮番向起火的房屋泼水,但这点水对这场大火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还是赶快抢东西哟!”不知是谁吼了一声,10多个村民立即冲进起火的房屋,抢救物品。

  就在这时,消防官兵赶到了。然而由于乡村小路太窄,消防车根本进不来,消防官兵只好就近从30多米外的池塘中抽水扑火。20多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扑灭。

  据张常明的妻子兰体琼说,大火将她家里的全部积蓄10000元左右的现金烧成了灰烬,500多斤麦子也化为乌有。张常斌家的3台电视机、几个影碟机以及1000多斤粮食也都烧成了灰,“张刚元家的人都去成都打工了,他家啥都烧光了”。

  据永顺村1组组长张常华说,事件发生后,镇领导都赶到了现场,并为每家捐助了200元现金,还表示会送粮食来帮他们渡过难关。

  记者邓旆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