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奔老乡走上歪路 抢劫逃跑撞车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6:45 深圳商报

  【本报讯】19岁的范某从老家来到深圳投奔杨某打工。然而,杨某却带范某从事抢劫。在抢劫后逃窜中,范某慌不择路,被一辆疾驰的货车当场撞死。杨某见同伙遇难,返回报警并报120,可是,范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杨某以涉嫌抢劫罪被南山检察院批捕。

  6月29日下午,杨某带着范某窜至滨海大道滨海西公交车站台旁的地下隧道处,寻找目标伺机抢劫。约20时50分许,杨某和范看见一位小姐向地下隧道走来,杨某和范某先后冲
出来,杨某对着这个小姐猛击一拳,将这个小姐打倒在地,抢走小提包。得手后,杨某和范某迅速逃窜。跑在前面正要穿过公路的范某,被一辆货车撞倒。杨某见状,立刻报警并报120。南山警方赶到现场将杨某人赃俱获,范某被送到南山区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核对,被抢劫事主小提包里有诺基亚手机一部、钱包一个、现金254元、港币10元,另外,还有身份证、交通银行卡和招商银行卡各一张。被抢劫事主指认,杨某就是抢劫她的人。

  杨某去年在佛山一个五金厂工作,因为在工作期间被压断了一根手指头,厂里赔了1.3万元。今年3月份,他离开佛山来到深圳,直到5月份才找到工作,在一家厂做高尔夫球杆。看这个工作还需要人,杨某就打电话把和他一起长大的同村朋友范某从老家叫来。没想到范某抢劫中却丢了性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