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眼睁睁看着1万元被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58 南京晨报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时间:8月19日

  报料内容:今天下午,一女子所带1万元现金被偷,她跟在窃贼后面走了近500米,竟没敢大声求助,结果窃贼溜之大吉,女子追悔莫及。

  记者核实:昨天下午5时许,20岁左右的市民张小姐(化名)来到中央门,她的挎包
里有1万元现金,准备到南京商厦购买电器。转了一圈后,张小姐没有拿定主意,又出来了。

  不料,有一个年轻男子早已盯上了张小姐。当张小姐走出商厦时,该男子悄悄拉开挎包拉链,迅速将那一捆百元大钞偷到手。与此同时,张小姐也有了察觉,她回头看到该男子转身往回走,形迹慌张,于是就跟在他后面。她掏出手机拨打110,压低声音对民警说,有人偷了她1万元,她就跟在窃贼后面,希望民警赶紧来抓小偷。可当民警闻讯赶到时,张小姐一脸沮丧地称:“小偷已经跑了。”

  张小姐说,她当时很害怕,不敢上去抓小偷,也不敢大声求助,只希望警察快点来逮住他。跟出近500米远后,小偷似乎也发现了她,突然撒腿就跑,转眼消失在人群中。1万元毕竟不是小数目,张小姐心痛不已。

  围观群众很同情张小姐的遭遇,但大家认为,如果张小姐当时勇敢点,大胆地扭住窃贼,或及时呼助,窃贼是难以逃脱的。(请报料人来领线索费)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