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楝树枝砸伤一男一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58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报料时间:8月19日

  报料内容:今天下午,北极阁山坡上的一棵大树突然断了干枝,砸到一辆过路的电动车,两人受伤。

  记者核实:在北京东路的现场,这根大树干枝直径有30厘米左右,枝长10多米。骑
助力车的一对男女,男的头上有个血洞,瘫坐在地上不能动弹,女的头上有道血口子。

  据伤者刘先生介绍,当时他们骑电动车由东向西经过这里,树枝就像一张大网突然从天而降,他的头部遭到重重一击,当即晕倒。迷糊中,听到周围有很多人在喊救人,等他醒来时,树枝已经被大家搬到一边,他脸上黏糊糊的都是血。

  目击者周先生说:“这树枝本将路人砸倒后横在路上,慢车道随即阻塞。我们赶紧报警,并喊来120。110民警说,救人要紧,然后再找责任单位,就把伤者弄走了。”事发后,玄武区园林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称这树属于北极阁公园内的,可能是树枝上的楝枣子太多了,造成“骨折”。市民们认为,树既然属于北极阁公园管,该单位就应该对伤者负责。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事进行处理。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