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人要跳电影大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21 青年时报

  昨天下午4:30,翠苑电影大世界七楼楼顶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爬出屋顶护栏,扬言跳楼。

  经保安和民警劝说,20分钟后,该男子被解救。

  男子为什么要跳楼?原来他是个小偷,扬言跳楼是想逃避处罚。

  “空调工”屋顶剪铜管

  下午4:20,翠苑电影大世界保安钱师傅对讲机里传来一个消息:屋顶可能有小偷。

  两分钟前,在七楼办公的宋江村工作人员问保安小王“你们今天有没有人在上面修空调”。小王觉得纳闷,上七楼的铁门一直锁着,除了宋江村村委的人,其他人根本不可能上去。小王就到屋顶去看。

  果然,南面墙角处,一个30多岁的男子正在用钳子剪空调外机上的铜管。为了不打草惊蛇,小王先通知钱师傅。两人慢慢靠上前去,这名男子竟丝毫未察觉到。

  “你在干什么?”两人大声喝道。男子拔腿就往后跑。但前有围墙,后有追兵,这名男子很快就被擒下。

  被抓后想用钱贿赂保安

  “我给你们钱,你们放了我。”突然,这名男子跪了下来,苦苦哀求钱师傅和小王,声称刚从监狱里出来,不想这么快再被抓进去,愿意出三千元钱给两人当辛苦费,希望能放他走。

  保安一口拒绝。突然,这名男子用力摆脱保安的手,径直朝护栏跑去,一个翻身,跳到了护栏外面的窗台上。

  “你们快放了我,不然我跳下去了。”这名男子说。小王和钱师傅只好拨打110和119,并请领导过来一起劝说,并给他买来矿泉水。

  20分钟后,这名男子终于被解救下来,随后被民警带走。

  翠苑电影大世界副总经理蒋先生说,被小偷剪断的是六楼大厅内七台中央空调外机的铜管。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钱先峰 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