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万元借款 伤了姐妹情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小吴和小贾都是超市的水果供应商,两个相交多年的姐妹为了1万元钱闹上了法庭。

  小贾与小吴两家交情一直很好,两人也是一对好姐妹。几年前,吴看准了水果生意大有赚头,就筹钱做起这档生意,因为经营得当,她很快便成为几个大超市的水果供应商。而赚钱以后的小吴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好姐妹,贾家经济情况的不如意,也始终是吴的一个心病,于是吴决定邀贾某一起做水果生意,以便改善其窘迫的经济状况。

  2005年12月,小吴的资金一时周转不开,便向好姐妹小贾借了1万元钱。后来因为经济上的问题,同时也为了照顾彼此的利益以及维护这份难得的情义,这对好姐妹决定分开做生意。这时小贾拿出欠条要吴归还当时借的1万元,意想不到的是,吴竟矢口否认,声称自己早已归还那1万元钱,并提供两名证人证明已还钱,还说只是当时由于生意忙,才没有让贾出具收条。

  多次交涉都没有结果后,小贾觉得如此纠缠不清不是个办法,一怒之下就将吴告上了法庭。在法庭上双方各执一词,一个叫冤,一个喊屈。经过包河区法院法官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小吴偿还小贾6000元。

  ·孙永祥徐栩子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